home 首頁
關於水天使

台北水天使診所旗艦店提供您最優質的環境,讓您擁有舒適、典雅、隱密的個人空間。擁有腸浴水療師執照的專屬護理師提供您親切且專業的健康諮詢 ,可以解決『腸腸』困惱您的問題。

台灣衛生署衛福部仿單規定合法的腸浴大腸水療需“醫護人員操作合格證書”及“設備合格證書”雙重認證;體驗者首要認明此雙重認證才是真正合法安全的腸浴大腸水療。

台北水天使診所旗艦店之腸浴大腸水療引進美國水天使結腸清潔設備,通過美國FDA認證、歐盟認證、臺灣衛生署衛福部等多國認證;全程由專業腸浴護理師操作,除本身是護理人員還必須是經由水天使結腸清潔設備原廠認證核發合格之腸浴水療證書。腸浴全程不使用任何藥物及化學製劑,是利用活性碳與紫外線雙重過濾殺菌的潔淨溫水(約37~39℃),無需擔心有依賴性,百分百安全無慮,並採用拋棄式滅菌軟管(細管),無痛式上管、無感染疑慮。( 設備詳細介紹可連結至惠明醫療器材網站查詢 http://www.aow.com.tw)

水天使結腸清潔設備"絕對不是依賴機器來排便"而是"利用機器來改變腸道排便的環境",讓結腸大腸與糞便產生一連串的水合作用(1、刺激腸道蠕動->2、腸道吸水軟化->3、溶解硬糞易排->4、腹部自主運動),在腸浴過程中藉由專業的腸浴護理師推腸整腹按摩服務,增進腸子蠕動順利排放腸道中的廢棄物與糞便,幫助腸道建立好菌的生長環境,有效地改善惱人便秘及腹脹氣的不舒服。

本院所擁有7間獨立水天使大腸清潔設備,可以呼朋引伴一起來做腸道保健,為您的腸道做最佳的把關,守護健康、腸保安康!

諮詢專線

02-2731-3312